独爱葱油饼

擅长:搞画,搞文,搞手办,搞cos,搞索路,搞土银,搞佐鸣,搞卡卡西,搞笑。

饭店王05

本文又名论草帽大饭店的成长史

•ooc预警

•年下攻预警

•各种私设预警

现代

伤员索X不会照顾人的路

Day  5

大家好,你们勇敢的乌索普又来了,明明才只隔了一天,为什么我却有种已经过了很久的感觉?

路飞这个家伙居然难得的在想吃山治的饭时没有亲自去“sunny”,而是让我过来送饭,而路飞他在公寓里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我敲了几分钟的门他才过来开门。

……

???!!!

杀人现场吗?是杀人现场吗?是的吧!为什么你的公寓里到处都是血迹啊!!

不要怕,乌索普是勇敢的!

“啊,乌索普”路飞这家伙没有丝毫的自觉,一脸淡定地接过了我手里的六份便当……

“喂~~路飞~~……你家里发生了什么啊……”乌索普跟在路飞的身后进入了公寓,眼神飘忽的他是不会承认自己很害怕,甚至声音都打颤的……

“啊,那个是昨天晚上索隆不愿意包扎到处乱跑留下来的。”路飞一脸认真,完全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索隆?谁啊?”乌索普一脸茫然。

“就是那天来店里的那个大叔啊。”说到这乌索普想起了那犀利的眼神,又打了个寒颤。

路飞提着便当进入卧室,床上绿发的男人禁闭着双眼,身上的绷带缠的乱七八糟的,头上还有个大包。

乌索普的表情瞬间变得无语,他好像看见了昨晚发生的事情。

右眼缓缓睁开,索隆撑着床坐起身来,转头又看见了……昨晚那个恶魔之子!!身上的伤虽痛,却还是比不过头上的那个大包……

醒了!乌索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和他那无法让人察觉的魔鬼步伐悄悄的挪到了路飞的身后……

“啊,索隆醒了!”路飞大张着嘴,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

索隆尽量保持着冷静,额上的冷汗却还是暴露了他,“谢谢你的照顾,我就先走了。”说着便掀开被子要下床。

“诶诶诶,不行!乔巴说了你这种伤必须要躺十天半个月的!”路飞拦住索隆,看架势是真的要让他一直躺在他家里,知道伤好为止。

“那路飞,饭你收到了,我就先走了……”直觉告诉乌索普,此地不宜久留。得到路飞的允许后,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离开了公寓,并贴心的关上了房门。

“对了,这是饭,吃吧。”路飞从六份饭里分出一份递给索隆。

索隆拆开饭盒,便当里的饭菜很丰盛,却不是伤员应该吃的清淡食品,不过索隆也不懂这些,看着美味的食物,“不吃白不吃”这么想着就狼吞虎咽起来,他觉得这小子也不至于在饭里下毒。

索隆吃饱后打了一个嗝,看向路飞,发现五份便当全部被他吃完了。把空荡荡的饭盒放在床头柜上后,索隆……

等下!全吃完了?五份便当?你小子是魔鬼吧!

下午,乔巴来了一趟,帮索隆重新包扎过。

“路飞,像他这样,最好还是送去医院……”乔巴看着路飞皱着眉头扁着嘴巴一脸不情愿地说出“好吧”二字。

“最好不去医院。”索隆开口,路飞又恢复正常挖着鼻屎,看着乔巴。

“那好吧……”乔巴写了几种药的名字,递给路飞“这些都是在药店能买到的,吃点药会好的快些。”

“谢啦!”路飞笑着把乔巴送出了公寓。

“现在大叔可以告诉我你为啥受伤了吗。”路飞回到床前,搬来小板凳,眼睛亮晶晶地望着索隆,等着他传奇的帅气故事。

“说了不要叫我大叔啊!”索隆大吼,嘴巴大张,露出一口尖牙。

“瓦力瓦力(抱歉抱歉)”路飞还是笑得一脸没心没肺。

“嘁”索隆转头嘁了一声,这种小鬼真的是大学生吗?一点都不可爱。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