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葱油饼

擅长:搞画,搞文,搞手办,搞cos,搞索路,搞土银,搞佐鸣,搞卡卡西,搞笑。

饭店王03

本文又名论草帽大饭店的成长史

•ooc预警

•年下攻预警

•各种私设预警

•有副cp乌索普X可雅,雷者慎入

现代

17岁高中生索X19岁大学生路

Day  3

大家好,我叫布鲁克,在五十年前是一个有名的音乐家,在一次航海的途中遇上了海难,于是便在海底呆了三年,不知为何,我虽死了,灵魂却还留在这具骨架中。

四十七年前,我和沉船一起被打捞上来,因为某些原因,我被当成了医学用的骨架模型,四十七年间颠沛流离,最后是一个叫希鲁鲁克的人把我买走,放在了OP大学医学院二楼尽头的那间教室。

而现在,我又来到了一家名为“sunny”的饭店。

……

今天是我在路飞这家店里工作的第三天,我到底还是没有辞职,这并不仅仅是勇敢的乌索普丝毫不怕昨天那个浑身是血的人的原因,还因为可雅。

乌索普是从一个小山村里出来的,能上大学就已经是莫大的荣幸了。而可雅是和他同一个村子里的最富贵的那户人家的女儿,虽然他俩小时候还能玩在一起,但是小学可雅就去了县城里上学,也就是说,到现在,他们已经十多年没见过面了。

乌索普从小就喜欢可雅,他在高中的时候努力学习,终于考上了和可雅一样的大学,OP大学,不过乌索普根本不确定过了那么久,可雅是否还记得他,所以尽管知道可雅是医学院的学生,却还是不敢去找她。

不过,现在,正有一个好机会摆在他的面前。

……

作为希鲁鲁克教授最看重的学生,才大一的勤奋的托尼托尼•乔巴决定留校学习。

“乔巴!”

小小的少年被吓了一跳,躲在了桌子后面,露出了大半边身体。

“哈哈哈哈,你还是这样啊,乔巴,我带朋友来找你玩啦。”

“什么啊,原来是路飞啊。”

至于体育经济专业的为什么能和药学系的乔巴认识,我想大家都明白路飞那不在常理范围内的交友能力吧。

“其实我们是来找可雅的,乔巴你知道可雅在哪吗?”

找可雅女神?路飞是开窍了吗?乔巴看看路飞身后那个眼神飘忽的长鼻子少年,好像懂了些什么。

“可雅学姐是学病理学的,她现在应该在图书馆里看书吧,我带你们去找她”

“诶,等下。”路飞突然闪着星星眼大叫着。

“乌索普,乔巴,看见了没,那具骨架动了!”

胆小二人组一下就躲在了门后,乌索普还把又躲反了的乔巴给扯了回来。

布鲁克表示自己不就是站久了有点累,动了一下就被发现了?

于是乌索普去找可雅的计划就被轻而易举的打消了。

而路飞也不顾乔巴的劝阻硬是把布鲁克拖回了餐厅当个装饰品,让这本来温馨如家饭店愣是增添了几分诡异的感觉。

……

昨天说好要去付饭钱的,看来,只能食言了。

索隆看着面前一身白衣白帽优雅的黑发女人,然后缓缓的将他那仅剩的右眼也闭上了。


评论

热度(10)